檢視今年以來投信發行的海外基金,包括亞洲、單一國家、新興市場、美國股票、全球一般股票、中國A股、歐洲、日本股票、大中華、全球資源型10類型共352檔主動式海外基金績效表現,其中群益印度中小-美元29.67%的報酬率,不但拿下亞洲類型基金第1名,同時也打敗351檔基金,成為全市場的冠軍。以投信投研團隊來看,群益投信旗下4檔基金拿下冠軍表現最出色,復華、野村拿下兩席表現居次,陸客最愛伴手禮排行榜國泰、凱基各1檔上榜。



群益投信表示,展望後市,具成長性的新興市場仍扮演要角,其中經濟體質最佳的新興亞洲,不論是印度或東協市場,都是不容錯過的地區,成熟市場則特別看好美國。群益印度中小基金經理人林光佑表示,印度市場廣受外資歡迎,外資今年來持續買超,預估印度股市後市表現仍可期。群益美國新創蘆竹中秋烤肉食材亮點基金經理人洪玉婷指出,在美股產業投資方面,現階段仍看好科技類股表現。(工商時報)烤肉宅配 彰化新屋 海鮮吃到飽

中秋伴手禮 台南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glendanielj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