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上手作、烘焙風,唐氏症基金會籌備主打「年菜訂購 台南觀光工廠」型態的庇護工場,生產手工餅乾、麵包,還開設烘焙體驗課程,廣邀親子甚至旅行團半日或1日遊,唐氏症基金會日前選定新莊國民運動中心1樓近百坪空間,正緊鑼密鼓裝修,最快8月開幕。



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表示,以觀光工廠概念全新打造的庇護工場是全台首創,近百坪空間規畫烘焙教室,由烘焙師傅設計體驗適合成人、親子的手作課程,並由唐寶寶擔任小助手,帶領民眾製作杯子蛋糕和各式餅乾糖果。林正俠說,民眾對庇護工場產品仍有刻板印象,認為比不上市面品牌商品、出於愛心才願消費,但實際上庇護工場產品,從原料到包裝都以高規格製作,希望以品質獲得肯定,盼更多民眾看到身障者的努力,並促進身障者和社區互動,因此有了轉型為觀光工廠的構想。

唐氏症基金會公益行銷處長周美汝表示,位於新莊國民運動中心的庇護工場將提供12名唐寶寶、身障者工作機會,除展售唐氏症基金會庇護工場的品牌「愛不囉嗦」產品、設計透明玻璃打造的中央廚房,最特別的是開設各式體驗課程的烘焙教室。林正俠表示,工場正緊鑼密鼓裝修中,預計8月正式開幕,未來也希望貫徹「烤肉食材 土城火鍋吃到飽 鶯歌弱勢互助」精神,在此展售新北其他庇護工場品牌的優質商品。(中國時報)

肉乾鶯歌安格斯牛肉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glendanielj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